返回到支持 内容和媒体 页面和文章 特色图片

特色图片

特色图片可以体现文章或页面的内容、基调或主题。文章和页面可以包含一张特色图片,而且许多主题和工具均可使用该图片来增强站点的展示效果。

设置特色图片

要为文章或页面设置特色图片,请按下列步骤操作:

  1. 查看您的仪表盘
  2. 点击左侧选项中的页面文章
  3. 点击页面或文章标题以打开编辑器。
  4. 在右侧设置中找到特色图片模块。如果您没有看到该设置功能区,您可能需要点击右上角的 ⚙️ 图标方可显示。
  5. 按照右侧图示点击设置特色图片
  6. 之后您将看到以下图片来源选项:站点媒体库、Google 相册、Pexels 免费照片Openverse
    • 如果您从计算机中上传图片,请选择“媒体库”并点击上传文件选项卡。
  7. 选择图片后,点击右下角的设置特色图片按钮。
  8. 点击文章/页面上的更新以保存更改。您的特色图片现已设置成功!

[可选操作] 如果您的主题未以默认方式显示特色图片,请在页面/文章右上角添加封面区块。然后,您点击按钮即可显示封面区块中的特色图片。

某些主题以其他方式使用特色图片,不过可能需要特定尺寸的图片才能正常运行。请参阅适用于您的主题的文档,了解确切的尺寸要求。

删除特色图片

要删除特色图片,请按照先前说明中的四个步骤找到特色图片。然后点击删除特色图片链接:

箭头所指即为“删除特色图片”选项。

您还可以通过点击替换图片按钮更改特色图片。

社交媒体文章中的特色图片

如果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特色图片,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网站通常会使用页面或文章中的相应图片。以下示例来自 Facebook、Twitter 和 LinkedIn:

如果您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Tumblr 上使用的图片出现问题,可以查看下方指南。

Copied to clipbo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