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到支持 帐户 清空您的站点

清空您的站点

有时,您的站点可能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,但是您想要从头开始。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删除 WordPress.com 站点上的内容并从头开始,您有两种选项。

请观看下方视频以了解清空站点的不同选项,并向下滚动查看分步说明。

选项 1:清空您的站点

如果您想要在 WordPress.com 站点上拥有一个崭新的开始,您可以删除站点上的所有内容,但仍保留当前的 WordPress.com 地址(例如 yourgroovysite.wordpress.com).)以下为删除各类内容的方法:

批量删除页面、文章、分类和/或标签

这些说明参考的是 WP 管理界面。如需查看此界面,请点击右上角的界面选项卡,然后选择默认界面

您可以进行批量编辑,以便同时修改多个页面、文章、分类或标签。为此,请转到:


在左侧复选框选择您希望删除的项目。要同时选择所有项目,请点击“标题”旁边的方框。 然后转到“批量操作”,选择移至回收站,并点击应用

单独删除页面

转到页面,然后点击任何页面旁边的省略号(三个点),找到随即出现的“回收站”选项。这会将页面发送到回收站,也就是说,站点上不会再显示该页面,但如果您改变主意,仍可在 30 天内恢复该页面。

单独删除文章

转到文章,然后点击任何文章旁边的省略号(三个点),找到随即出现的“回收站”选项。这会将文章发送到回收站,也就是说,站点上不会再显示该文章,但如果您改变主意,仍可在 30 天内恢复该文章。


单独删除分类

您可以转到文章 → 分类来管理您的分类。点击分类旁边的省略号(三个点),然后找到随即显示的“删除”选项。默认分类无法删除。

单独删除标签

您可以转到文章 → 标签来管理您的标签。点击标签旁边的省略号(三个点),然后找到随即显示的“删除”选项。

删除媒体

要删除所有媒体文件,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  1. 转到媒体
  2. 点击“媒体”中显示的第一张(最新的)图像。
  3. 按住键盘上的 Shift 键,然后使用鼠标点击“媒体”中显示的最后一张图像。这将选中“媒体”中的每个项目。
  4. 点击回收站图标可永久删除选定的文件。
展示如何批量删除媒体项目的 GIF 动画
批量删除媒体项目

选项 2:创建新站点

您还可以选择创建一个全新的站点,它使用新的 WordPress.com 地址,并位于您现有的 WordPress.com 账户名下。您的 WordPress.com 账户名下可以拥有无限多个站点。

Copied to clipboard!